七刈盎

北极圈常驻居民。

The story teller is like a magician.

【韩叶】头号颜粉(上)

#时间线在两个人都退役之后

【1】

叶修是被QQ的声音吵醒的。他迷迷糊糊睁开眼,望了望半拉着的窗帘外的天,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伸手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按亮屏幕,满屏都是黄少天发来的消息提醒。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
【夜雨声烦】:老叶!在吗!

【夜雨声烦】:叶——修———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夜雨声烦】:出——来——啊———
【夜雨声烦】: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君莫笑】:......黄少天,你最好是有事
【夜雨声烦】:没事不能找你啊
【君莫笑】:……你把老韩吵醒了
寂静了大约1分钟,都没有有消息过来,叶修看着手机屏幕从亮到暗,倒在床上笑得直抖
【夜雨声烦】:卧槽,真的假的,老叶你别吓我

【君莫笑】:你就这么怂。老韩去霸图开会了,没在家,不过,你把我吵醒了。

【夜雨声烦】:我去!你以后别开这种玩笑行不行,你们家老韩我可惹不起
【君莫笑】:赶紧说事儿,忙呢
【夜雨声烦】:嘿嘿嘿,老叶你开视频,给你看个好宝贝
【君莫笑】:……老韩,这儿有人耍流氓
【夜雨声烦】:哎呀你这个人!快点
【君莫笑】:等我开电脑,手机前置摄像头坏了

【夜雨声烦】:好的好的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找了半天拖鞋只找到了一只,索性赤着脚走到了书房
【夜雨声烦】:啧啧,你们家老韩年收入几千万,手机摄像头坏了都不给换啊
【君莫笑】:老韩说要买个新的,我不要,我又不用手机,这还是老韩之前的手机,硬给我办了卡,说怕找不到我

叶修这边电脑已经开好了,登了QQ,开了视频。画面亮起,屏幕那边空无一人。

 

【2】

叶修:“黄少天你人呢。”

人倒是没出现,不过从桌子下面缓缓升起一个毛茸茸的头,叶修定睛一看,这不是一只布偶猫么。这布偶猫体型颇大,肚子都鼓鼓的,看上去营养吸收得不错,只不过被架着两只前腿举在空中,一脸的不高兴。

“噔噔!老叶你看!”黄少天激动地从桌子下面跳出来,举着猫凑到摄像头跟前,猫倒是没怎么看清楚,他那张脸倒是放大到了一种扭曲的效果。

“嚯,后退后退。你哪儿搞来一只猫,你能把自己养好就不错了,别给文州添乱了。”

“哼,你懂不懂啊,多可爱多可爱啊。”黄少天一边揉着猫头一边痴汉笑。“不过它有的时候会咬我,老叶你知不知道它为啥咬我。”

叶修看着猫被揉来揉去,心里腹诽,猫被你揉成这样不咬你咬谁,嘴上却说道,“我哪知道。”

黄少天也是一心揉猫,嘴上开始胡说八道,“你不是教科书么你怎么不知道。”
“嘿!我是荣耀教科书,又不是百科全书。”叶修斜了黄少天一眼,“你要是养只暗夜猫妖,我倒是能告诉你怎么治它。”

“哼。”黄少天决定不跟他争辩。
叶修看那猫在黄少天怀里一顿挣扎,刚刚不高兴脸更加不高兴了。他忽然觉得这猫眉眼间有点像谁,仔细一想,这不高兴的样子不是有点像联赛初期赛场上的老韩么!

叶修噗嗤一声笑出来。

“老叶你笑啥。”黄少天闻声抬起头来,“老叶你那边怎么那么黑啊能不能开个灯啊这么有钱的人开个灯都舍不得你还让不让人活了。”

……这货怎么几十年如一日的话多。叶修起身开了灯。

“哎?老叶你”,这边灯光亮起,黄少天看清了叶修的脸,“老叶几个月不见,你是不是胖了。”

“啧,谁胖了,胖了也照样虐你。”

“哼。”黄少天不想和荣耀教科书讨论怎么虐他的问题,重新拾起之前的话题,“老叶你养只猫吧。”

“呵呵”,叶修看着黄少天手里的不高兴,说:“我们家已经有一只了。”

“有一只?在哪里在哪里抱出来看看。”

“老韩啊。”

“老韩??”黄少天下巴要惊掉了,他完全没法把韩文清和猫这种生物画上等号,约等号都不行!“老韩哪是猫啊,猫这么可爱,老韩那是大老虎吧!”

“老韩的可爱你不懂。”叶不羞笑眯眯地说。
“我不想懂,我还想多活几年。”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3】

突然一阵电话铃声传来。叶修起身说,“等会儿,我接个电话。”黄少天在这边点点头,看着叶修离开了书房,一会儿又折了回来,一边走路一边讲电话,声音有点模糊。

“嗯醒了,被黄少天吵醒的。”

不好!怕是韩文清!
“他养了只猫,非要给我看”,声音停顿了会儿,估计是韩文清在那头讲话,然后叶修又说“是啊把他自己养好就不错了。”

这家伙怎么这个时候还不忘diss他啊……黄少天甚是绝望。

叶修走到电脑前坐下来,一脸得意地跟黄少天挑了挑眉毛,“他还说你是大老虎。”

“卧槽!!!”黄少天在屏幕那边跳起来,对着屏幕狂喊,“老韩不是这样的!叶修先说你是猫的!我说你不是猫你是大老虎!大老虎多威武啊你说是不是啊!”

叶修这也是故意逗他,便笑着开了功放。韩文清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嗯,别瞎闹。”

“呵呵,不闹不闹,怎么了啊。”

“我快到家了,在超市买菜,有什么东西要带么。”

“芙蓉王或者红南京,你选一个。”
“……”韩文清顿了两秒钟说:“杜蕾斯和冈本,你选一个。”

“呵呵,那不是看你喜欢,我又不用。”

黄少天眼睛都要惊掉了,这俩人!喂当我是空气啊!他脑子里已经开始有了恐怖的画面感,再听下去晚上怕是要做噩梦!

“你们慢慢聊,我溜了溜了。”叶修闻声转过头,就看到黄少天惊慌失措的脸消失在屏幕上。

“没啥要带的,前两天不是才一起去过超市嘛,老韩你赶紧回来吧,我饿了。”他才起床就跟黄少天插科打诨这么久,到现在忽觉浑身还是带着才睡醒的没力,肚子也一阵饿,他瘫坐在椅子上,软着嗓子对着电话说。

韩文清心里一动,脸上浮现了些许温柔的笑意,“嗯,马上回去。”

 

【4】

韩文清开门的时候叶修倒在客户的沙发上又睡着了。裤脚蹭到小腿,漏出一截白嫩的脚踝。

叶修睡得也不实,听到门口窸窸窣窣的声音便坐了起来,笑眯眯地对着回来的人,“回来啦,老韩。”看到韩文清手里拎了大大小小好几个袋子,叶修便起身就要过去。

“……”韩文清看叶修打着赤脚就想往这边走,抬手让他坐下,出声问道,“鞋呢。”

 “嘿嘿”,听这么一问,叶修哪还敢再走一步,立马坐下,露出一点心虚的乖巧,“刚只找到了一只,还有只不见了,怕是在床底下,我懒得去够。”

“哼。”韩文清看他难得这么听话的样子,便没再多说,进了卧室给叶修找鞋去了。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心想,老韩多好啊。他又想到黄少天说老韩是大老虎,哼,就算是大老虎,也是温柔的大老虎,会粘人的那种。

 

【5】

吃完饭的叶修开着小号抢了几个boss,便被韩文清催着去洗漱。在卫生间里对着镜子刷牙的叶修,脑中忽然闪现了下午黄少天说的那句话,“老叶,你是不是胖了。”

胖了?胖了么?叶修漱了口便凑近镜子端详自己的脸,看了半天看不出来,又撩起衣服下摆,捏了捏自己的腰。

韩文清进了卫生间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眼神一暗,放下东西从背后环上叶修的腰,哑声问,“干嘛呢。”

叶修笑着转过身,就这样被他圈在洗漱台前,“黄少天说我胖了,老韩,你看我是不是胖了。”

韩文清低头亲了亲他的脸颊,顺势把脸埋在叶修的颈窝里,深吸了一口气,闷闷地说:“不要听他瞎讲。”

叶修有点痒,笑着推开他,“喂,我说真的,我虽然从不靠脸吃饭,靠的都是才华,但我这张脸还是颇有姿色的,还是有很多颜粉的,可不能让他们失望啊。”

韩文清听他扯完,点点头,“嗯,我就是你的头号颜粉。”

“哟,老韩,会讲话。没想到你跟我在一起,不是被我的实力征服,而是贪图了我的美貌,没想到你也这么肤浅啊。”

韩文清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心底似有蝴蝶飞过,实在忍不住,环紧在他腰上的手臂,低头堵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呼吸交缠间还不忘答了他的话:“嗯哼,再肤浅你也是我的了。”

韩文清侧头吻上叶修的脖子,张口含住叶修的耳垂,在他耳边哼着气说:“杜蕾斯和冈本我都买了,今晚你选哪一个。”


TBC
—————————————————————————————————
老韩和叶不羞谈恋爱,在我心里,俩人虽然不粘腻,并且相互独立,精神高度自由,但一起生活还是有恋人间甜蜜的样子,老韩宠着老叶,老叶也会有时候无意识地跟老韩撒娇啊。
虽然这两天才开始写文,但突然喜欢上了这个过程,他俩怎么这么甜啊。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刈盎 | Powered by LOFTER